標題: 學姊好色(09)

      「佳琪,我跟妳說,我和連少祁愈走愈近了耶!妳有

    沒有看到今天我們一起捉弄駱宇的默契?超級搭的啦!」


      回到宿舍,洗完澡,我一邊用浴巾吸乾頭髮上的水,

    一邊爬上佳琪的床炫耀,心情好的很。


      「你們捉弄駱宇就算了,現在還拿來炫耀,他有妳這

    學姊真的很可憐。」佳琪一向正義凜然的個性看來是怎麼

    樣也沒有辦法認同我。


      「唉呦,他很尊重我這個學姊好不好,他不會介意的

    啦!而且啊,剛剛啊……他不是載我回宿舍嗎?」我嘿嘿

    笑了兩聲,只要想到自己的天才作法就很得意。


      「是啊!妳該不會對他做了什麼可怕的事吧?」


      「什麼啦!我是這種人嗎?我只是拜託他一件事而已。」


      家聚完已經很很晚了,為了女孩子的安全,男生們自

    然要負責把女生載回住處,照我這麼積極想要跟連少祁有

    再進一步接觸的打算,當然要想辦法讓他載我回宿舍啦!


      但是,我卻指定駱宇載我。


      他答應的很乾脆,但是眼裡的戰戰兢兢我可是看得一

    清二楚。


      「欸欸,駱宇。」坐在後座,我不安分的拍拍他的肩

    膀。


      「什麼事?」他的坐姿好挺,真是個英姿煥發的騎士,

    我卻忍不住因為他僵硬的肩膀而竊笑,好緊張啊!到底在

    緊張什麼?


      「你覺得少祁怎麼樣?」


      「嗯……少祁很照顧我,很會打籃球,很愛開玩笑……」


      「你覺得他帥不帥?」


      「啊?喔,還不錯啊!」


      「什麼不錯!他很帥好不好!」我嚴正抗議著。「欸

    你先停車啦!我跟你討論一下事情。」


      駱宇聽話的把機車停在路邊,他下車,讓我坐在車上。

    「怎麼了?」他沉默了一下,又問。「學姊妳怎麼會突然

    問少祁的事情?」


      「你猜猜看啊!」我故意說,其實是不知道從何開口

    才好。


      「學姊想追他?」


      「……」有沒有再直接一點啊!「駱宇!你腦袋有問

    題啊?我看起來像是會倒追男生的樣子嗎?」我戳著他的

    胸口質問,其實是惱羞成怒。


      媽呀他怎麼會一下子就猜出來了?猜出來倒不要緊,

    偏偏他很白目,很不會說話,把我的意圖毫不保留的揭發,

    這麼不會討女孩子歡心。


      一定沒有交過女朋友。


      「喔,對不起……」他緊張的道歉,汗又開始冒。


      「不過你也猜對一小部分啦!」我撇撇嘴。「我是覺

    得他長的還滿帥的,人也不錯,所以想要知道一些有關於

    他的事情。」


      面對駱宇,我坦白的程度連自己也感到意外,大概是

    他的樣子太無害了,何況我就是要找他幫忙了,不坦白點

    怎麼能讓這根大木頭明白我的意思?


      「這不就是想追的意思……嗎?」駱宇顯然是那種會

    一輩子打光棍的男生,還沒有學會講好聽的話就算了,連

    察言觀色這種最基本的都不會。


      「你說完了嗎?」我冷冷的問,他這才乖乖的閉上嘴。

    「反正,你跟他是同寢的嘛!那跟他感情應該不錯吧?」


      「還好耶!因為我平常要打工,所以很少會和少祁他

    們一起出去玩。」


      「不管啦!不熟就去裝熟。」


      「喔……那學姊到底要我做什麼事?」


      「這個啊……其實也沒有什麼啦!很簡單啊!」我傻

    笑了一下,突然覺得有點害羞。「就、就幫我注意一下,

    少祁他喜歡吃什麼啊!有什麼興趣啊!成績怎麼樣啊!還

    有就是,有沒有女朋友。反正你能知道多少就告訴我多少,

    一個情報換一頓早餐,怎麼樣,很划算吧!」


      「是不用早餐啦……」他抓抓頭髮。


      「沒關係啦!就當作學姊對你的照顧。」事情進行的

    就跟預料中一樣順利,駱宇果然就是好說話。「欸對了,

    你不可以跟少祁說我拜託你的這件事喔!」


      我不得不特別提醒駱宇,沒辦法,誰叫他那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