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學姊好色(08)

      「原來你們兩個住在一起喔!」


      家聚辦在一個氣氛良好的義式餐廳,點完餐之後我們

    開始聊天,這才發現很多原本不知道的事情。


      例如駱宇和連少祁都住宿,而且還是同一間寢室。


      「對啊!駱宇晚上睡覺都會說夢話。」連少祁喝著剛

    送上來的前湯,隨口爆料。


      駱宇頓了一下,本來就低的很低的頭又躲的更低了點,

    我連他的臉部表情都看不到,不過倒是可以看到那對藏不

    起來的耳朵紅的可以。


      「駱宇,你幹嘛一直不講話?」我忍不住逗他,想看

    他怎麼反應。


      「沒有啊……」他抬頭看了我一眼,脹紅的臉好不容

    易才退去顏色。「我在吃東西沒空講話。」


      「唉呀!家聚就是要大家一起聊聊天啊!不要一直顧

    著吃嘛!」


      「對嘛,駱宇,學姊跟你講話要回答啊!」連少祁也

    幫腔訕笑,和我一搭一唱。


      「……喔。」


      「喔什麼喔啊!」我不滿意的嘖了兩聲。「講個笑話

    來聽嘛!」


      「笑話喔……」他放下手裡的湯匙,皺著眉認真的絞

    盡腦汁想。


      他真的很認真。


      「好了啦!牛奶!」原本正在跟學姊學妹聊天的佳琪

    突然靠過來,義正辭嚴的打斷我對駱宇的刁難。「駱宇,

    你學姊很無聊,不要理她;少祁,你也不要跟著無聊了。」


      「喔。」連少祁摸摸鼻子點頭,偷偷看了我一眼,然

    後我們兩個忍不住大笑起來。


      連少祁和駱宇簡直是完全不同的典型,不是用外貌來

    分,雖然外貌上看來的確是完全不同,不是啦!是說個性

    上的典型完全不同。


      連少祁個性開朗愛開玩笑,雖然偶爾有些沒大沒小,

    不過跟他就是很容易熟稔,沒有什麼界線,當然,這就為

    我要對他下手的想法造成一條很容易前進的路。至於駱宇,

    既木訥又沈悶,不過,雖然跟他相處很容易冷場,但是他

    看起來就是很好利用,一副菜鳥學弟的樣子,以後要是有

    什麼事情需要他幫忙,我想他應該都不會,或者應該說不

    敢拒絕。


      「欸?新生盃球賽不是下個月初就開始了嗎?」佳琪

    問。


      「嗯,我和駱宇都會參加籃球比賽。」還是一樣,都

    是連少祁在回答,駱宇就忙著聽忙著吃就可以了。


      「你會打籃球喔?」這倒是讓我很驚訝。


      完全看不出來啊!在我的眼裡,駱宇就是個行為遲鈍、

    反應很慢,走路還會撞到頭的笨蛋工讀生,看他長的就像

    一根大木頭,怎麼也無法聯想他在球場上意氣風發的樣子。


      「會一點。」他小聲的說。


      「駱宇很厲害。」連少祁反駁他的話。「系籃學長跟

    他打過一次球就一直說服他加入系隊,可是他不要。」


      「為什麼不要啊?」連帥哥都說他很厲害了,那表示

    他打球一定真的很厲害才對。我這麼想著,完全推翻自己

    上一秒的想法。


      不好意思啊!我這個人就是習慣相信帥哥的說詞。


      「我打的不好……」


      「系籃學長都說你打的好了,就表示你一定打得很好

    啊!」我拍拍他的肩膀。「要有向心力多參加系上的活動

    嘛!」


      其實駱宇參不參加系隊本來不關我的事,但是剛才一

    下子靈光乍現,想起連少祁也是系籃的。


      如果,如果駱宇也加入系籃,以後有什麼練習還是比

    賽,我不就有光明正大的理由到場了?我來捧我直屬學弟

    的場啊!美其名是很關心直屬學弟,其實我在打什麼算盤

    只有我自己清楚。


      哈哈哈我好聰明啊!哈哈哈我腦筋轉好快啊!


      就是料準了駱宇肯定不會拒絕我這個可愛的直屬學姊。


      「……我明天會跟學長說我要加入。」


      「喔耶!那你以後比賽我只要有空就會去看的,好好

    加油喔!」面對預料中駱宇的妥協,我高興的歡呼,各種

    美好的畫面已經開始在我的腦袋裡播映。


      「……喔。」駱宇點點頭,臉又紅了。


      「欸駱宇,你很愛臉紅耶!」我猛盯著他的臉打量,

    想找出原因。「你是特別怕熱還是怎樣?」


      「我……」


      「好了啦!」佳琪再次介入,很受不了我。「這麼愛

    捉弄學弟,妳這個學姊根本就是壞人,小心他被妳嚇跑了,

    明年轉系妳就沒有直屬學弟了。」


      「不會吧!」被她一恐嚇,我擔心的問。「駱宇,會

    計系應該是你本來就想讀的吧?你應該不會想要轉學轉系

    還是重考什麼的吧?不可以喔!不准喔!駱宇,給我個保

    證。」我咄咄逼人的,就看他愈縮愈後面,簡直要和椅背

    黏在一起了。


      「我……我會留著啊……」


      看著駱宇害怕的反應,我和連少祁不由得互相擊掌大

    笑。


      一整個家聚的時間,駱宇就在我們不斷的捉弄下,臉

    上的潮紅完全沒有消退的跡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