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學姊好色(07)

      「我沒有忘記。」他搖搖頭。「可是學姊最大,我不

    可以跟學姊計較。」


      「啊?」


      「學姊對不起,昨天是我太沒禮貌了。」駱宇誠懇的

    道歉。「請原諒我的不懂事,我不會再犯了。」


      一切都不在我的預期中,看著他有誠意的道歉,我一

    下子釋懷了。「其實我也有錯,態度不應該這麼差。」


      我就是這樣吃軟不吃硬,硬叫我道歉我偏不要,可是

    他先開口我反而道歉的心甘情願。


      於是我對駱宇的感覺一掃之前的反感,這樣看起來,

    他還滿好相處,滿懂禮貌的嘛!不是我印象中的那個笨蛋

    工讀生,懂得識時務者為俊傑的道理,還算聰明。


      「對了,我們這星期五晚上家聚,你可以來吧?第一

    次家聚學姊請客喔!」


      「可是……我要打工。」他面有難色。


      對喔!我都忘了,駱宇是7-11的晚班工讀生。

    「啊……可是,是我們第一次家聚耶!我都已經訂位了,

    你不能請假嗎?少你一個很奇怪。」我皺著眉,一副委屈

    求全的樣子,可憐兮兮的看著他。


      「我……好吧,今天晚上我跟店長請假。」


      我的苦肉計果然很快的奏效了,對這種呆呆的男生就

    要誇張點,他們通常很好拐,再怎麼困難的事頂多擠幾滴

    眼淚,一定會逼得他們不得不點頭答應。


      「Yes!學弟你最好了,學姊一定會好好照顧你的!」

    高興的歡呼著,果不其然看見他瞬間滿臉通紅。


      大概有些了解駱宇了。


      呆呆的、不修邊幅的大男孩,好像很有原則的樣子,

    其實又很容易妥協,尤其是對他的直屬學姊就是我妥協,

    看樣子他的倫理觀念應該很根深蒂固才對,而看起來很樸

    實的個性,應該是他常常臉紅的主因。


      唉呀真的很可愛,雖然不是帥哥讓我有點失望,不過

    他很好拐,應該是滿好使喚的。


      「妳跟駱宇有問題。」


      回到教室上課,佳琪還是一臉懷疑的繼續打量我,但

    是我就是決心裝死,裝作什麼也沒看見,說什麼也不肯看

    她一眼,直到她肯定的下了結論。


      「哪有問題。」我死命盯著黑板,就是不招認。


      「沒關係啊!」她聳聳肩,不甚在意。「反正我已經

    大概猜到是怎麼回事了,妳不講也沒差,大不了就是以後

    妳月底沒錢吃飯去找別人救命而已。」


      佳琪淡淡的威脅是一枚爆炸力驚人的炸彈,為了不讓

    它被引爆,我只得認命求饒。


      「駱宇就是那個7-11的笨蛋工讀生啦!」一下課,

    我懊惱的揭曉我和駱宇的關係,順便把昨天的事情一併招

    供。


      反正佳琪那麼聰明,我不講她早晚也會逼問出來的,

    不如乾脆一點節省時間。


      「厚,妳真的是澳客。」


      看吧!她果然站在駱宇那邊,我昨天沒跟她講果然是

    對的。「現在沒關係了啦!反正他是我的直屬學弟,又那

    麼尊敬我,昨天的事情早就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了啊!」

    我笑的得意,哈哈哈到哪裡找到這麼聽話的學弟,我真是

    走運。


      「我怎麼覺得妳學弟很可憐。」她搖搖頭。


      「他哪裡可憐了啊!有我這麼好的學姊,他很幸福好

    不好。」我不服氣的反駁。


      「對對對,他很幸福。」


      自從這次的見面之後,我和駱宇就沒有再打過照面了,

    倒是天天都會遇到連少祁,我們感情好的不得了,打打鬧

    鬧的。至於駱宇,就要等到星期五家聚的時候才再見面了。


      而這次的家聚,我發現有這個學弟,我也還滿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