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坐在你的後座,
一二五的穩重和你從不飆快的安全。
我喜歡伸手環抱你的腰身,
感覺溫溫的熱熱的你的體溫。

我喜歡我的身體貼著你的背,
即使戴著安全帽我總是看不見你的亂亂的頭髮。
我喜歡你隔著安全帽透出不清楚又會被風吹散的聲音,
因為我可以再湊近一點,問,你說什麼我聽不清楚。

我喜歡戴著你準備的安全帽和我為了坐上你的機車
而特地去買的深藍色口罩,
就算臉總是因為飛揚的塵土而弄得髒髒的。
我喜歡你把我載到家旁邊的巷子,
依依不捨的離別,
喜歡你嘆息問說下一次什麼時候才能見面。
我喜歡你三番兩次的想要吻我,
我總要惦著腳尖才能合宜你的懷抱。

原來當一個後座可以造成這麼多回憶,
我突然不敢輕忽你在我心裡面造成的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