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個很打混的寫手啊我。每次都有這樣的聲音在我心裡
不斷重複。

比起梅,比起小嚕,比起米漿,總是可以在他們的板上看到
他們的努力,我不知道是不是星座的個性使然,但是我想,
沒有什麼事情是可以歸罪給星座就不用負責任的。

太陽雙魚,月亮雙子,上升射手。懶散的星座組合。

在大家都不斷精進自己的內涵,提升自己的故事品質的同時,
我卻不斷的在退步。每次都覺得很愧疚,每次都覺得很對不
起正在看我故事的朋友們。

今天講了這麼多反省的事情,不是要得到大家的安慰,只是,
當我把心裡面的話講出來,希望自己的實踐力可以更好。

我要認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