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只是很愛自找麻煩而已。



「要幸福喔」

你是一個,遠遠看著我的人嗎?

還是只是一個,要我永遠都不能忘掉的魔鬼?

「我過的不好」

你是一個,控制不住感情流溢的人?

還是只是一個,要我始終牽掛的魔鬼?


交易,突然發現原來我也簽過契約,

你給我什麼,而我被你搶走什麼。

契約最後一條:萬劫不復。(然後回盪--有echo的笑聲)


我聽著單向的流動,聽著沒有徵兆的警報,

無法愛你我知道,

可是偶爾想起你也避不掉。

「要幸福喔」

這麼祝福,怎麼會格外讓人失笑。

我試圖想留下什麼回饋,最後仍只留下今日上線的蛛絲馬跡。


我曾愛過,曾被迫放手過,

傷害過,也被傷害過(或是持續傷害著與持續被傷害著)

但你只是說,「要幸福喔」

我想著你的語氣,想著你模糊的樣子。最後還是決定,

你從來不希望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