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打算看T4,結果巧合之下還是去電影院看了,

我只能說我這雨神乾脆一輩子都待電影院玩好了XD。


反正,T4的畫面還不錯,就是好萊塢片的大成本

大製作大場面囉!去威秀看的,好多景的音效大到

連椅子都在震是怎樣XD。


不過劇情就很普通....,AI有關的電影劇情都差不多這樣吧,

沒有特別驚艷的地方,而且其實沒看1-3,真的會看不懂4,

我就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男主角會跟爸爸在同一個時空,

還有很多地方看不懂啦,只是這點是唯一記的清楚的,

在看電影的當下你看不懂劇情銜接,會很自然的把那個點跳過

省略,但是這種感覺很不好,擺明了就是要有一點前面三集

的基礎打底呀,而且好像有些地方是前面三集的梗的延續。

加上劇情又不是很喜歡(AI真的太老梗了!)

要我再選一次,應該就不會去看了吧~"~,給普雷評價。


不過最後面馬可仕要給心臟的那幕,加上蕾貝兒的表情,

我竟然眼淚馬上就掉下來了O.Q,

馬可仕一直給我那種很純真的眼神的感覺,我好喜歡他。


最後,媽的!天網總部不是被毀了嗎!

為什麼還有無數的機器人等著反抗軍去反抗!?

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T4演不夠還要演到T5去?!

到時候誰敢找我去看T5給我試試看.......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